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2/11/16 BLOG #1

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孩觀後感 ( reflection of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是一個很好的電影。在這個電影裏,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
女生從高中。很久以後,他們就開始约会。有一天他們就有一個很大的争执和分手。一些年後,那個男生去他的前女友的婚禮和變得很遺憾。
我覺得這個電影有很多智慧。電影的主角找到他心裡想要的老婆可是他沒有給她感謝。我覺得他如果給他的女朋友升值,他們就會有一個平平安安的关系。如果你忽略你的朋友,你的朋友就不想要當你的朋友。在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孩,主角忽略他的朋友,所以他們開始吵架。
因為他沒給她很多升值,他的女朋友就決定要分手。如果你想要跟別人有好的关系,你一定要注意他們的感覺。如果你的朋友很傷心,你就要安慰他。
電影的音樂也很好聽。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的音樂讓大家很悬疑。我喜歡他們用的古典音乐。他們视频编辑也做的很好。這個電影會讓我感覺高興在主角開始跟女朋友約會的時候。這個電影也會讓我感覺傷心因為在最後,主角沒有跟他最愛的女人结婚。
(402)
功夫对中国人的影响
(talk about kong fu)

功夫是從中國來的一個很老很老的武术。很多人在中國會學功夫因為功夫可以教你怎麼用功。有一些不同的功夫,比如太极和動物功夫。很多人會练习太极因為太极會讓他門放松。太极也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如果要當一個很好的功夫大师,你就要練習平衡和增加肌肉。
功夫也可以當成一個防守功夫。很多人會學功夫所以他們可以保護自己。功夫的力量在功夫的流体動作。拳擊手和跆拳道战斗机要打以個功夫大师的時候,功夫大师就可以闪避攻击。功夫有很多好的好处。
功夫是一個很難的武术。如果你想要當一個大师,你就是要練習很多年。很多大师已經練習了十到十五年。如果你練習功夫,你就會有一個带。有八個帶。每一個有一個不同的顏色。黑色的帶就表現你有很多技能。白色的帶就表明你剛開始練功夫。
功夫會幫助練習功夫的人。如果你練習功夫,你就會學到怎麼学科和怎麼用功。練習功夫會讓你變成一個比較好的人。你可以保護你自己。你就可以在一個大都市走來走去和你可以不擔心被袭击。
(406)

茶艺馆/小吃的经验
(talk about tea house/local dishes experiences)
我附近有很多不同的茶館。我今年開始和茶因為我姐姐帶我到一個茶館叫GongCha。GongCha的茶很甜。我以前不喜歡喝茶。喝完GongCha的茶後,我就開始喜歡喝茶。我在GongCha買的茶是他們的烏龍茶。茶裡放著很多珍珠。我的都市也有很多別的茶館。我也喜歡Fantasia。他們的茶很甜和他們的珍珠也很好吃。他們的茶的味道很清淡。
我附近的茶館很好因為他們都會放珍珠。珍珠是黑色的小球。茶裡的珍珠很劲道。他們也很甜。因為我住在一個中國人多地地方,我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地道的中國食物。
我最喜歡吃煎餅。好吃的煎餅很難找到。煎餅是從蛋,面粉,和小麦做起來的。煎餅很好吃可是有一點简单。比較不同的食物是餃子。餃子很好吃。餃子是一個米粉的皮包著一塊肉。如果你想要吃一個正真的地道的餃子,你就要去中國和台灣。我在台灣吃了很多很好吃的街头食品。我最喜歡的街头食品是油條飯糰。
在我住的都市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你可以喝很好喝的茶。茶裡面也會有好吃的珍珠。如果你想要吃地道的食物,你就因該去台灣或中國和吃煎餅,餃子,和油條飯糰。
(4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