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茶艺馆/小吃的经验 (talk about tea house/local dishes experiences) BLOG #1 2/11/16

茶艺馆/小吃的经验
(talk about tea house/local dishes experiences)
我附近有很多不同的茶館。我今年開始和茶因為我姐姐帶我到一個茶館叫GongCha。GongCha的茶很甜。我以前不喜歡喝茶。喝完GongCha的茶後,我就開始喜歡喝茶。我在GongCha買的茶是他們的烏龍茶。茶裡放著很多珍珠。我的都市也有很多別的茶館。我也喜歡Fantasia。他們的茶很甜和他們的珍珠也很好吃。他們的茶的味道很清淡。
我附近的茶館很好因為他們都會放珍珠。珍珠是黑色的小球。茶裡的珍珠很劲道。他們也很甜。因為我住在一個中國人多地地方,我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地道的中國食物。
我最喜歡吃煎餅。好吃的煎餅很難找到。煎餅是從蛋,面粉,和小麦做起來的。煎餅很好吃可是有一點简单。比較不同的食物是餃子。餃子很好吃。餃子是一個米粉的皮包著一塊肉。如果你想要吃一個正真的地道的餃子,你就要去中國和台灣。我在台灣吃了很多很好吃的街头食品。我最喜歡的街头食品是油條飯糰。
在我住的都市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你可以喝很好喝的茶。茶裡面也會有好吃的珍珠。如果你想要吃地道的食物,你就因該去台灣或中國和吃煎餅,餃子,和油條飯糰。


(4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