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觀後感 ( reflection of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2/11/16 Blog#1

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孩觀後感 ( reflection of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是一個很好的電影。在這個電影裏,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
女生從高中。很久以後,他們就開始约会。有一天他們就有一個很大的争执和分手。一些年後,那個男生去他的前女友的婚禮和變得很遺憾。
我覺得這個電影有很多智慧。電影的主角找到他心裡想要的老婆可是他沒有給她感謝。我覺得他如果給他的女朋友升值,他們就會有一個平平安安的关系。如果你忽略你的朋友,你的朋友就不想要當你的朋友。在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孩,主角忽略他的朋友,所以他們開始吵架。
因為他沒給她很多升值,他的女朋友就決定要分手。如果你想要跟別人有好的关系,你一定要注意他們的感覺。如果你的朋友很傷心,你就要安慰他。
電影的音樂也很好聽。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的音樂讓大家很悬疑。我喜歡他們用的古典音乐。他們视频编辑也做的很好。這個電影會讓我感覺高興在主角開始跟女朋友約會的時候。這個電影也會讓我感覺傷心因為在最後,主角沒有跟他最愛的女人结婚。
(4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