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6

BLOG 4/7/16

你觉得孙中山是怎样一个人?
(How do you think of Dr.Sun Yat-sen?)

  我覺得孫逸仙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我也覺得孫逸仙的思路不錯。他想要把中國變成一個比較好的國家。孫逸仙是一個好人因為他想要讓中國人比較高興。
我學到孫逸仙是從一家农民來的。他沒有錢。他很年輕的時候跟他的哥哥去美國的夏威夷。在夏威夷,孫逸仙就學到美國人的想法。大部分的美國人喜歡民主和自由。我喜歡民主和自由。
  孫逸仙有一個很難找到的性格。他不會追在大家的后面。孫逸仙會在他自己的路上走。如果他讓他想法便成大家想的,他就不能把他的國家變成一個比較好的地方。 孫逸仙很想很有名的人像Martin Luther King Jr. 和Ghandi一樣因爲他們都把生活犧牲才能把世界變成一個比較好的地方給大家。
  孫逸仙也是一個很大的人因爲他犧牲他的生活來變化中國。他真的相信他自己的想法和離開他的舒適區。他不管別人的想法和只會做好的事情。
  每有很多人想孫逸仙一樣。孫逸仙不管別人的想法。他想要把大家的生活變成快樂的生活。我們的世界因該有比較多人像孫逸仙一樣勇敢。如果我們世界有比較多人像孫逸仙,大家的生活會比較好。(419)
谈服装
(talk about Clothing)
  在美國大家都穿不同的衣服。如果你住在冷的地方,你就會穿比較多衣服。如果你住在比較暖活的地方,你就會穿比較少衣服。因為我住在加州和天氣不會太冷,我穿比較少衣服。衣服很重要因爲大家第一次見面你的時候會先看到你的衣服。衣服很重要。
  我喜歡穿牛仔褲因為牛仔褲很好看。我牛仔褲的牌子是Levi's。Levi's是一個很大的牛仔褲店。他們賣很多不同顔色的牛仔褲。我最喜歡穿他們的黑色和藍色的牛仔褲。你可以從一個店像Marshall's買比較便宜的褲子。
  我也很美很多衣服從一個點叫做Uniqlo。Uniqlo賣的衣服都很普通,可是材料都很好。你可以在Uniqlo買不同顔色的夾克,牛仔可,和T卹。如果你想要買好的鞋子,你可以去Converse買。我最喜歡Converse的鞋子因爲好看。他們的鞋子也不會太貴。如果你想要跑步鞋,你可以去Nike或者Adidas。他們有很多選擇,可是鞋子都有一店貴。
  大家都喜歡不同的衣服。如果你想要你喜歡的衣服,你就要找一找。如果你想要好看的衣服,你也因該認真地工作賺錢,因爲大部分的好看的衣服都比較貴。(403)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综艺节目
(favorite TV shows/ reality shows)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情景喜劇。我喜歡讓我笑得電視節目。現在,我在看得電視節目是The Community。 我看過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較Parks and Recreation。
  我現在看得電視節目是叫The Community。這個電視節目時關於六個大學生。他們都在同一個學習小組。六個人都很不一樣。有一個媽媽,兩個剛從高中畢業的學生,一個律師,一個高中錯學,和一個百萬富翁。他們都有很特別的個性。他們的個性讓這個電視節目很好笑。他們常常會吵架,可是他們還是很好的朋友。每一集會有一個很好笑的主題。
  我最喜歡看的點戲節目是Parks and Recreation。
個電視節目時關於六個人。這六個人都在政府工作。他們的工作是住址他們城市的活動和公園。我喜歡這個電視節目因爲很好笑。他們說的話都會讓我笑得很開心。
  我喜歡看會讓我笑得電視節目。我覺得有很多打假的電視節目也好,可是我不會記得那些電視節目。在我不好的天,我可以看一個好笑的電視節目和忘記發生的事。 如果你想要一個很好笑和會記得的電視節目,你真的因該看The Community和Parks and Recreation。(4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